首页 > 组织建设 > 学生组织
N.F青年团
发布时间:2018-03-06 17:53:00浏览:

      三亚学院N.F青年团(以下简称N.F青年团)是三亚学院校级学生组织,成立于2013年9月,英文名叫New Force,新青年,新力量!寓意着这个朝气蓬勃的学生组织正如它的名字一样青春、朝阳、激情!三亚学院N.F青年团是在共青团三亚学院委员会的直接领导下从事文化传播的学生组织,由主席团领导,下设网络媒体部、新闻采编部、视觉效果部。


      N.F青年团以传播校园先进文化、培养优秀传媒人才为指导思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以提高“新闻素养,追踪学校热点;传递新闻信息,抒发青春情怀”为宗旨,为广大师生带来便利与沟通。


  N.F青年团紧紧围绕学校的工作中心,以服务同学、促进全体学生全面发展为工作宗旨,通过开展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的学习、创作、文体、摄影、实践,积极创造良好的校风、学风,引导学生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本届主席团寄语:不忘初心,勇担时代重任,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传播校园先进文化,打造别具一格的校园媒体平台。

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