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志愿服务
无偿献血,荣耀终身
发布时间:2017-11-06 11:19:00浏览:


      2017年116日,无偿献血车如期而至。广大学子积极参与,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在三亚学院内澎湃而起。



       今日下午四点,献血车准时来到北三丁字路口献血点。身穿小蓝服的三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撸起子,有序的协助工作人员布置现场。风趣幽默的医师秦哥给志愿者普及了献血知识,随着同学们的到来,献血活动也正式开始。热情的志愿者们,通过分发宣传手册,吸引了大批有爱心的小可爱的围观。在咨询填表过程中,有一名大一新生说:这是我第一次献血,有些害怕,但是感觉再害怕也要克服心理恐惧,因为这样可以帮助人。拥有这样的勇气已是一种难得,同时为海南省血液中心献出一份力的所有人都值得赞扬。



       今日值得一提的是,陆丹校长也来到了献血活动现场,并加入了献血队伍,主动献血。为我校学生做了一个很好的表率作用。本次活动的采血人员全是专业医师,所有器具均为一次性的卫生用品,小伙伴们可以放心的为祖国洒热血。



       举办此次大学生献血活动,不仅彰显了我校对我市输血事业的关心,也激起了学生的爱的意识和无私奉献的品质,重要的是带动了整个社会的公益活动,唤醒了更多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