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志愿服务
预防艾滋,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17-12-02 14:44:00浏览: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艾滋病防治意识。12月1日,我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红丝带公益社团在北四食堂组织了关于普及艾滋病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让同学扫码做题,分发宣传手册的方式,使得同学们对艾滋病防护有更为清晰深刻的认识。此次宣传活动中,吸引了很多学生的参加,发放的有关艾滋宣传的物品多达上千份。志愿者向同学们讲解有关艾滋病传播预防的知识,分发艾滋病防护的宣传手册,进一步向青年学生宣传如何远离艾滋,如何去关爱艾滋病携带者。


艾滋病等疾病是一种危险的但又是会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病状,需要我们时时刻刻去警惕和关注。红丝带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举办的这次活动能够让同学们更深一层的认识艾滋等疾病基本知识,希望在校大学生能够更好的保护自我和保护他人。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学生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青年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为推动艾滋病的防治工作的展开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