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志愿服务
表彰十佳志愿,弘扬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5 15:03:00浏览:

志愿者,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到的一群人,一直默默无闻的付出着,不求索取,不计回报,为创建我们的和谐的社会做出了不可忘却的功绩。

 


2018年3月5号既是雷锋日,同样也是第十八个志愿者服务日,我校三亚学院委员会代表三亚学院参加了“三亚市学雷锋志愿服务表彰大会”,成为了这些十佳志愿者代表最由衷的观众。



 

表彰大会共分为四项议程,从宣布颁奖代表及组织名单到进行颁奖再到代表发言再到最后的市委讲话,每一项都是那么的令人心涌澎湃,市委的话给予了我们极大的鼓励。他说有一份热,就发一份光,是志愿者遍布三亚市每一个角落,在2020年让三亚市成为全国最佳文明城市之一。



 

我校在上一年的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中,同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我校的学生李瑞获得“十佳志愿者”称号,红丝带志愿者协会荣获“十佳志愿服务”项目。为三亚学院的文明发展再振一份力量。




        志愿者作为参与志愿服务的主体,他们的参与体现了社会文明的风尚,也促进了个人公民素质的提升,这个大大的团体可以成为一把遮天大伞,为需要的人遮风挡雨,同样也依旧在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