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为梦想释放狂野—PL朋辈带头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16:30:00浏览:

2018年4月18日晚七点,校团委情绪自我管理工作室的PL朋辈带头人宣讲活动在三亚学院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迎来了中国铁人三项的亚军、三亚学院体育学院的运动健儿---叶济宁。他以激昂的热情,与我们分享了他的体育生涯,展示了一个当代大学生阳光向上的体育精神。


从小练习体育的他,对体育接触跟了解尤为的早,但是由于年少叛逆,沉迷网络游戏,对于体育,他曾有过放弃,但幸运的是,通过高考来到三亚学院重燃了他对体育的热爱。分享会中,叶济宁告诉大家,体育对他而言不是简简单单的运动,而是一种信念跟信仰。也正是这种信念跟信仰,让他在不止一次次想放弃的训练当中咬牙坚持下来,向大家展现了不屈不挠体育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同时,叶济宁也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比赛经历:2017年在中国铁人三项联赛-绥中东戴河站暨全国锦标赛中,全程总距离为51.5公里,其中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经过激烈的角逐,他以02:09:22的总成绩获得男子全程20-24岁组的亚军,仅与冠军相差千分之二秒,并获得了全运会入场资格!同时,海南省运动会中,他取得了两块冠军的好成绩,是三亚学院第一位获得此等荣誉的同学。到目前为止他所参加的比赛中,三个冠军、一个亚军、一个季军的优异成绩向外界展示了我们三亚学院的体育实力,是国内较多此类体育运动员中胜率排名靠前的选手。  

最后的互动环节,叶济宁耐心的一一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告诉了大家关于运动的常识,同时对于跑姿和跑速的问题给大家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并教在场的同学预防运动受伤的措施以及受伤时的应对方法。

在一阵阵掌声中此次的宣讲会圆满结束,同时也让在场的人都受益匪浅,成功没有偶然,唯有拼搏付出!


图文来源:赵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