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爱情与未来—— LOVE工作室开展优秀毕业生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16:16:00浏览:

席慕蓉曾说“一生至少应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大学的爱情是美好的,但是大学又是未来选择最关键的时期,如何把握好未来的选择,同时获得一份爱情,这是每位大学生朋友都应该思考的话题。

2018年5月17日19:00,LOVE工作室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大学爱情与未来选择”专题活动。


活动的开始由一位成功考上北京国税局的大四毕业生杨家畅分享其大学的恋爱过程与经验,他主要讲述了自己大学的爱情是如何督促自己进步的,从女友督促其按时上课,到激励其参加社会实践让其更加清楚的认识自己,再到最后共同备考北京公务员,其大学的爱情始终是促使其进步的“兴奋剂”。

紧接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已获得英国伦敦大学offer大四毕业生肖亮亮,讲述了其大学的学习经历。这是一位学霸,但是其生活并不乏味,把出国留学的准备过程给大家详细的分享了,同时也提到了自己的大学爱情。最后由一位考入西北师范大学的执着追梦的考研生李明分享其艰辛的考研之路,即使经历了考前感情的黑暗,但最漆黑的那段路她始终坚持着走完,最终实现了自己考研的梦想。

面对未来与爱情,我们自然都渴望双丰收,但通往双丰收的道路是艰难而漫长的,这需要两个人的默契与配合,以及如何共同迎接挑战。处理好两者之间的关系,相信两者都可兼得。爱情不应该成为我们前途的牵绊,一起经历过的爱情才更加珍贵。

图/陈敏

文/财经学院蒋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