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师恩润根,凤凰传情 ——三亚学院2018届毕业林种植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01 15:14:00浏览:

每年的六月,凤凰花开,2018届毕业生也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途,为表示对母校的眷念之情和感恩之心,2018届毕业生以捐赠的形式在学校种下凤凰树。6月1日上午9:30,三亚学院在书山馆西侧举办了“三亚学院2018届毕业林种植仪式”。三亚学院校长陆丹教授、党委副书记沈建勇、各学院院长、团委书记、思想导师以及毕业班学生代表共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参加本次种植活动。

来自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的陈秋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说:是学校给予了我们展示的舞台,让我们不仅学习了知识,更学会了怎样做人。做一个踏实勤奋、勇于追逐梦想的人,这是母校给予我们的最大财富。

校团委书记赵晓乐老师也为毕业生送来了祝福,她说:学校一路陪伴大家在成长,正如我们今天种下的凤凰树,历经风雨和阳光终于也会成长为参天大树,以后每年的凤凰花开,大家想起的可能不只是校园民谣,更能记起的是落笔峰下白鹭溪畔你们共同种下的凤凰林,它正迎着海风,乘着阳光等你们回家看看。

随后,校长陆丹教授和党委副书记沈建勇老师与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种植活动,与毕业生一起种下象征着“离别、思念、火热青春”的凤凰木,为四年的青春留下宝贵的纪念。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凤凰树下,是同学们匆匆那年的青春见证,更是莘莘学子的深情祝福。

刻着“凤凰林”的纪念石成为2018届毕业生根系母校的象征和学生回忆大学生活的一个重要载体。师恩润根,凤凰传情,毕业之林,不止为林,更是情怀之歆享,精神之发扬。毕业之林,不止为林,更是爱心之流淌,盛举之共襄。

校园最美时,又逢毕业季。凤凰花开两季,一次守候你来,一次目送你去远方,而我们,一直在这里,等你回家看看。让我们共同祝福2018届毕业生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定勇于担当信念,在未来的生活中,乘风破浪,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