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职业发展工作室“创客空间”助力我校“创青春”项目参加省级决赛
发布时间:2018-06-10 10:02:00浏览:

职业发展工作室定期开展“创客空间”系列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潜能,为我校不同专业背景的学生提供交流合作、项目孵化平台。“创青春”创业大赛海南省决赛在即,为使让我校学子取得更好的成绩,工作室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于6月5日下午7点30分举办了“创青春”项目模拟路演指导活动。本次活动工作室邀请了前高德信息技术公司软件工程师、Google教育奖励基金获得者杨博雄博士作为特别嘉宾为各个参赛团队进行指导,创业指导师朱广君、林玫,校团委李静茹,以及职业发展工作室成员为参赛选手指导解惑。

怡诺诺丽--海南特色旅游农产品、海南晓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6只参赛团队成员来到现场一一进行模拟路演,活动还吸引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部分参赛队及创业爱好者现场观摩。

六支参赛队伍依次进行项目介绍路演,杨博雄博士及朱广君书记对参赛选手进行提问,并逐一指导,提供参考意见和建议。模拟路演指导活动开展了超过两小时。在路演后,指导嘉宾还与部分项目组成员进行了单独交流,完善作品。最后,职业发展工作室与全体参赛队伍成员集体打气,为即将进行的省赛决赛加油,祝愿三亚学院学子在“创青春”创业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职业发展工作室

文:吴鹏

图:杨轩、于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