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团委(副)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11:49:00浏览:

6月21日下午,共青团三亚学院委员会在北区大学生会客厅举办了2017—2018学年团委(副)书记述职大会,来自全校15个学院的团委(副)书记、思想导师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述职大会,校团委书记赵晓乐、校园管理部党总支书记李志伟、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校团委副书记陆体锋担任本次述职大会评委,回顾总结和考核一学年的团学工作。

述职大会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2位团委书记采用PPT展示和个人陈述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介绍了2017-2018学年本学院在思想育人、组织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及工作成效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工作。各位团委书记汇报的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内容丰富,较好地总结和展示了三亚学院共青团工作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校团委书记赵晓乐全程认真听取了汇报,她对各位团委书记的述职给予了肯定,对各学院汇报展示的风格定位、思路梳理、总结提炼以及团干部的风采展现予以了高度认可和精准点评。她强调,述职汇报要注重主题和数据,要掌握好演讲时间。

随后进行了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思想导师工作室汇报大会,各工作室分别就一年以来各自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思想导师也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提出了问题和建议,本次述职大会和思想导师工作室汇报大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也为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述职大会和工作室汇报大会是进一步落实党建带团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让团组织更好地服务学校党政中心工作,真正走近每一位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