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青春筑梦,从“心”启航 ——我校举行2018年新入职思想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17:29:00浏览:

9月11日下午,我校2018年新入职思想导师见面会在书海馆301会议室举行,我校团委书记赵晓乐、校团委副书记陆体锋、人事处副处长刘鹏、相关学院团委书记以及新入职思想导师参加了会议。

在新入职思想导师见面会举行前,校团委思想导师管理科副科长马炳琛为全体新入职思想导师进行了“思想导师职业能力提升培训”,旨在让新入职的思想导师对未来的工作有更多的了解,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学生工作,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岗位要求,加强角色转变,提升职业素养。

随后,校团委书记赵晓乐老师发表讲话,对新入职思想导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期望,希望全体新入职思想导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我校学生工作中,按照职业能力标准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提升自身素质、提高职业技能,更好的担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人事处处长刘鹏对学校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并对新入职思想导师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8名新入职思想导师分别作了自我介绍,校团委书记赵晓乐老师宣读了新入职思想导师分配方案,随后,相关学院团委书记与8位新入职思想导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本次见面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圆满举行,思想导师队伍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一支骨干力量,关系学生工作的部署开展和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一直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思想导师队伍建设,在工作上热情帮助,在职业能力上加大培训力度,学校的思想导师队伍的综合素质得到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