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三亚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09-17 09:19:00浏览:

2018年9月16日,为期3天的迎新工作在风雨球场圆满落下帷幕,今年共迎来了5300余名新生,这也是我校迎来的第一批“千禧宝宝”,他们热情洋溢的面孔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

从9月11日开始,校团委便安排校级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们前往机场、火车站迎接新生,做好接送服务9月14日 在风雨球场,来报名的2018级新生和家长在校级学生干部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完成报名手续,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欢快明亮的笑容,伴随着音乐,我们感受到三亚学院全体 师生热情欢迎新生报到的热情。

9月14日下午,陆丹校长来到迎新现场,观看每个学院的迎新现场布置,并与学生亲切交流。


三亚学院校学生会文艺部和舞动天涯社团也给新生们带来了劲歌热舞,引爆全场。这将“美丽大学因你更美”的真滴表现的淋漓尽致。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院迎新区域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新生顺利报到。

大学生活,将是人生中一个崭新的起点,一个飞跃的起点,一个翱翔的起点,一个让能量迸发的起点。愿所有新生能在大学中成长成自己喜欢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