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凝聚活力,一起出发——2018三亚学院校级学生组织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11-05 16:29:00浏览:

为凝聚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活力,加深同学了解,增进团队凝聚力,11月3日早7点,我校团委组织校级学生干部40余人进行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从学校西门出发经过万科森林公园、环绕半岭水库进行徒步活动,总距离达20公里,校团委老师共同参加了本次徒步活动。

本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设置了“歌唱比赛”等多个具有创意的团队比赛项目。比赛以各校级学生组织为单位,校学生会、团委、社团联合会、N .F青年团积极参与,各自建立了自己的队伍组织及队名、口号等,在素质拓展活动中,学生干部积极参与,敢于挑战困难,处处可以感受到队员之间的信任、互助与团队合作的力量。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校团委十分重视,提早规划,认真组织,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为以后校级学生组织开展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团队凝聚力、默契度和规则意识,促进了各学生组织、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