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我校团委书记赵晓乐参加团省委“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理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13 18:06:00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组织动员海南省团干部通过不断学习,提升本领,立足本职岗位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共青团海南省委于11月6日在海口举办了2018年海南共青团“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理论培训班。我校团委书记赵晓乐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团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等重要精神和文件,与会团干部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表示将把学习到的理论精神弄懂学通做实,并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