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牢记嘱托 奋力前行——团省委书记盖文启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8 15:24:00浏览:

为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扛起青年担当。2018年12月17日下午,共青团海南省委书记盖文启、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冯翔、团省委志愿服务与社会工作部部长周卉、三亚团市委书记朱志兴一行来到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并在书山馆中报告厅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沈建勇、校团委书记赵晓乐、校团委副书记陆体锋陪同调研。

盖文启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书海馆、学生事务中心、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等地,实地调研了解学校在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学生活动等共青团工作的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在我校书山馆中报告厅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盖文启书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结合共青团工作,就自由贸易区试验区建设背景下的志愿服务发展、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宣讲,对于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出了自己的深刻见解,引起了在场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以及志愿者们的阵阵掌声。

在交流环节,盖文启书记和志愿者代表、团干部代表和团员青年进行了亲切交流,共谋发展思路,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针对志愿服务、吸引青年人才汇聚海南、为青年创业就业提供平台、推进精准脱贫攻坚等专题纷纷建言献策,盖文启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作总结讲话,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国及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特区青年能够牢记总书记嘱托,进一步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进一步修德明辨、锤炼品格。三亚学院团委也将牢记嘱托,奋力前行,继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凝心聚力、锐意创新、稳步落实共青团的各项工作,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港)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