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三亚学院第二届吃货节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12-24 09:07:00浏览:

2018年12月21日,由共青团三亚学院委员会主办,三亚学院各学院承办,三亚学院校学生会协办的第二届吃货节在我校东区田径场盛大开幕,本届吃货节延续了首届吃货节的主题——“童年的记忆,家乡的味道”, 包含了三十一个省份的特色美食,这是一场美食的饕餮盛宴,是一场舌尖上的狂欢。下午14点30,第二届吃货节在师生们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校学生会文艺部的同学们以一段热情的舞蹈燃爆全场,在劲歌热舞下,吃货节正式开幕。

本次吃货节以“童年的记忆,家乡的味道”为主题,相比第一届吃货节,美食种类更加丰富,参与活动的人数更多,并且在吃货节中增加了家乡代言人的展示环节,吸引了更多的校内外嘉宾参与其中。下午3点,三亚学院校长陆丹教授来到现场,与同学们一起感受吃货节的热情。

在第二届吃货节现场,热闹非凡,处处满是节日的欢乐气氛。三十一个省份的特色美食纷纷展示出来有河北驴肉火烧、烤牛肉、新疆烤饼、衢州鸭头、哈尔滨红肠等中国地方风味特色食品。每个摊位前都排了长队,翘首企盼美食节到来的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来到现场,身心放松地享受这一场美食盛宴。

在吃货节的点评环节共有二十名通过网络投票选出的美食达人作为专业评审,对各学院的美食进行点评,最后郑重的将手中的选票投到各学院的选票箱中。下午6时,吃货节在热闹有序的氛围中渐渐落下帷幕,吃货节是三亚学院为传播美食文化、提升学生凝聚力的校园文化活动,是校园文化活动的一张特色名片。

本届吃货节以美食为纽带,增强同学们的亲近感,让刚刚加入三亚学院的萌新们在这里拥有归属感,提高同学们在三亚学院的幸福指数。通过品尝美食增长见识调节生活,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校园文化。一场美食大搜罗,一场令吃货疯狂的美食嘉年华。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信心和勇气,彰显了个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