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年末盛典“我和你”如期而至
发布时间:2019-01-02 09:52:00浏览:

2018年12月29日晚7点,2018年新生素质拓展之“我和你”决赛在书德楼喷泉广场举行。2008年至今,“我和你”已经走过了十年,十年风雨,十年绽放,作为一年一度最受学生期待的活动,“我和你”承载着太多人的目光,2018年,“我和你”将由黄金十年向钻石十年出发,一起来看看决赛现场7个学院的才艺展示吧!

本次决赛共有7个学院进入最后角逐,分别是体育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丝路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音乐学院。各学院结合专业特色,融入“我和你”,为大家呈现出了一场视觉盛宴。

体育学院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

艺术学院

人文与传播学院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丝路商学院

音乐学院

经过专业评审和100位大众评审的打分,各学院的成绩如下:

一等奖: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二等奖:艺术与设计学院

三等奖:人文与传播学院

最佳组织奖:丝路商学院

最佳创意奖:音乐学院

最佳风貌奖:健康产业管理学院

最佳人气奖:体育学院

中国移动海南公司三亚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粘俊为获得网络投票人气奖的学院颁发奖金,分别为3000元,2000元,1000元。

“我和你”通过声光电技术,舞台画面唯美,视觉效果震撼,并加入了校园版嘻哈说唱等潮流元素,更加贴合青年学生个性的节目编排,同时加入了第二现场直播和红毯环节,突出活动的仪式感和高品质,匹配学生需求。十年启程,十年策划,十年沉淀,十年扬帆,十年绽放。“我和你”努力着、挥洒着,内心装下的不仅仅是细枝末节,更多的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动,努力着,在每一个和你舞蹈的瞬间,挥洒着“我和你”的汗水和喜悦的泪水,旋转在2018跳跃在2019,我们由衷的祝贺他们用辛勤取得的好成绩。今年的“我和你”就此落下帷幕,但我们的青春“我和你”永不会缺席,更好的我和你,更好的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