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心相印,包团圆”——三亚学院思想导师新年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5 11:36:00浏览:

1月4日下午4点,三亚学院校团委在三亚理工职业学院烹饪实践教学中心举办了“心相印,包团圆”--思想导师新年团建活动”为主题的团队建设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三亚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建勇副教授,三亚学院校团委书记赵晓乐,校团委副书记陆体锋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团委书记、副书记、思想导师们。

饺子是我们中国的传统美食,和家人在一起吃饺子,更多的是幸福;和朋友一起吃饺子,更多的是温馨;和同事一起吃饺子,更多的是快乐。在包饺子环节,思想导师分组如下:

第一组:外国语学院+康管学院+丝路商学院

第二组:旅酒学院+体育学院

第三组:管理学院

第四组:财经学院+盛宝金科学院

第五组:法社学院+传媒学院

第六组:人文学院+理工学院

第七组:设计学院+信息学院+音乐学院

第八组:校团委

每个小组10人左右。各小组组内自行协调,共同完成三个环节的活动。

这一环节中,每个组员有着自己的工作。有的在揉面,有的在擀皮,有的包馅,大家分工协作,齐心协力。经过60分钟的包饺子后,最快包饺子的小组已经诞生,在此恭喜第七组获得最酷速度奖。经过八组的共同投票,第三小组获得最佳创意奖。

第七组饺子作品

第三组最具创意奖

在烹饪环节,经过每小组经过60秒的品尝以及最后的投票,最终选出了最美风味奖,恭喜第一组!在颁奖环节,由校党委副书记沈建勇副教授为一等奖第一组颁奖,校团委赵晓乐书记为二等奖第三组颁奖,陆体锋副书记为三等奖第七组颁奖。

评比结束后,各学院的老师们围坐在一起,在欢声笑语中品尝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共同生活在三亚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