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我校团委召开毕业班思想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30 11:01:00浏览:

2019年4月28日下午16点,我校导师在书德楼108召开了毕业班思想导师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例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陆体锋老师、校团委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团委书记和毕业班思想导师们。

会议开始,先由图书馆的陈老师为思想导师们介绍了有关图书漂流岛的活动。此次漂流岛的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漂流岛活动就是同学们的捐书活动,毕业班的同学捐了书可以获得图书馆的一份小礼品,非毕业班的学生捐书较多,可以享受图书馆提供的一些特权。

接着校团委老师为思想导师们介绍了有关团组织关系转移、团员信息录入以及开展有关“感恩母校 培养校友意识”主题班会的相关事宜。并强调了做好“学社衔接”工作的重要性。学校针对毕业班的学生还将开展毕业困难学生统计的暖心工程。

会议的最后,三亚学院保卫处王标老师跟思想导师们强调了有关校园安全的问题,为了毕业生安全离校,特别提出了毕业酒会的问题以及毕业消防的问题。此次工作例会,思想导师们更加明确了毕业季的相关工作,为保证毕业生安全离校打好各项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