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2019年第十六届“挑战杯”国赛作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17 15:31:00浏览:

在第九届“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中,我校理工学院参赛作品《振荡浮子波浪能发电装置的改进与实验研究》获得自然科学类特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参赛作品《基于学生需求视域下的新时代海南高校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能力提升研究》获得哲学社科类一等奖,理工学院参赛作品《基于人脸属性识别的智能广告新媒介》获得科技发明类一等奖,理工学院参赛作品《一种漂移式外轨导向振荡浮子波浪能发电装置》获得科技发明制作类二等奖,以上4件参赛作品取得入围国赛资格。

根据第十六届“挑战杯”国赛章程要求,推荐参加国赛的作品需在校内官方网站主页上进行不少于5天的公式,公示时间2019年6月15日-6月20日,欢迎大家来电、来函反应情况,发表意见和看法。 
    联系电话:0898-88386306

共青团三亚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