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迎新动员大会——以心迎新,等你已久
发布时间:2019-09-05 17:07:00浏览:

又是一年夏去秋来,辗转的台风带走了酷热,也带来了新鲜的血液。2019年9月4日上午9点,三亚学院在书会堂举行了“三亚学院2019年迎新动员大会”。

本次大会由校团委王哲老师主持,校团委陆体锋副书记出席本次动员大会。本次动员会对迎新人员提出几点要求:

第一点:迎新人员要按时到达集合点,如有特殊情况要及时与负责人联系;

第二点:在与家长交流的时候要注意言辞和形象礼仪礼貌;

第三点:车辆引导组主要职责是疏导交通和引导家长,注意处理方式,避免发生冲突;

第四点:校园督查组要在既定的区域内禁止推销,督查时注意沟通;

第五点:风雨球场禁止停放电动车和禁止吸烟。除此之外,王哲老师还特别地强调迎新人员一定要注意安全。

随后陆体锋副书记对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陆书记认为我们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都要进行深思,要三思而后行。且指出近日受台风天气影响,同学们迎新的路上存在天气隐患,在服务他人的同时,切记要在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的前提下有效率的完成工作。最后陆书记也希望在迎新期间学生干部们能反思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而认真规划未来的一年。

三亚学院的迎新工作即将步入全面的工作状态,迎新不仅仅是简简单单的一份工作,其意义在于给初来乍到的学弟学妹们带来温暖。在人头攒动的机场、车站,相信新生们第一眼就会看到前来迎接的“三亚学院人”,感受到三亚学院师生的以心迎新,热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