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我校滕文庆参加团省委2019年年中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28 09:03:00浏览:

9月27日,海南共青团2019年年中工作交流会在海口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总结交流2018年至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罗桦、林洪冰和陈文强出席会议。各市县、高校团委主要负责人,省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及团省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生处副处长滕文庆参加会议。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乘着五四精神的风帆,共青团三亚学院委员会在团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着力强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着力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着力激励青年学生创新创业,以求真务实的工作实践,探索“党委领导、团委主导、学生主体、注重合力、强化特色、务求实效”的 高校共青团工作的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