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我校举行国庆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10-02 08:11:00浏览:

万里长空,壮丽山河,赤旗飘扬。在预示着收获的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七十周年生日。为庆祝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三亚学院于2019年10月1日早上7点在北三操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到场嘉宾有三亚学院副学务长、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执行院长高一兰教授、三亚学院校团委陆体锋副书记。本次升旗仪式由陆体锋副书记主持。

本次升旗仪式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升国旗,奏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一片肃静,全体师生行注目礼,见证这一神圣而又庄严的时刻。

第二项议程是学生代表吕旭婧同学上台发言。吕旭婧同学以“如何实现人生价值”为主题,与我们提出以下两点建议:1、始终把读书学习作为第一任务。多读书,读好书,可以帮助我们增长学识、晓通天下以及明辨是非。2、始终发扬勤奋拼搏的治学精神。只有刻苦学习、勤奋拼搏,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第三项议程是三亚学院副学务长、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执行院长高一兰教授发言。高教授祝贺同学们进入人生新的旅程,然后以“如何过好大学生活”为主题向大家提出三点建议:1、志存高远,坚定信念;2、勤奋学习,知行合一;3、契而不舍,持之以恒。少年强则国强,因此我们要坚持梦想,牢记责任与担当,在努力拼搏中实现自身价值。

第四项议程是三亚理工职业学院19届新生带来朗诵《七十礼赞》,他们身着统一服装,用慷慨激昂的声音为祖国母亲七十华诞送上祝福。伴随着他们的朗诵声,大会至此结束。

七十年来风雨兼程,华夏河山尽是一片欣欣向荣之景;七十年来初心不忘,岁月峥嵘尽显成果来之不易,众志成城推进国之强盛。不论何时何地,祖国永远是国人最强大的后盾,最骄傲的背景。她是国人冀望的期许,是每个中国人心中最动听的旋律。最后,祝愿祖国繁荣富强,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