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我校举行2019校级学生组织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16:11:00浏览:

2019年11月17日,校学生会、校团委、社团联合会和N.F青年团的大二大三年级的同学在校团委副书记陆体锋老师与王哲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徒步与素拓游戏两部分。从学校徒步至素质拓展基地进行素拓游戏。


游戏部分分为不倒森林、多人两人三足、花式接力、多人拔河四个项目。并在最后进行合影留念。不倒森林考验的是团队之间的凝聚协作力,多人两人两足更注重的是合作各方之间的默契与配合。通过多人两人两足,老师与各主席及部长们的关系更加密切了,默契得到了提升。花式接力为,多人过呼啦圈、背对背夹球、俯卧撑、平衡传球、平衡持球过指压板。不放弃,总结错误,重新再来,充分发扬了三亚学院学子坚持不懈的优秀精神。临近尾声,经典的拔河游戏随着一声开始激烈展开,每个人身上都体现出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

素质拓展活动以运动为依托,以培训为方式,以感悟为目的。使学生干部在活动过程中提高了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树立了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极大增强了合作意识,达到了提高学生干部心理素质的目的,为日后学生组织开展活动打下基础。最后,本次活动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