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2019新生素质拓展之“我和你”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1-02 08:31:00浏览:

2019年12月27日晚,三亚学院校园品牌文化活动“我和你”决赛在书德楼喷泉广场上举行,最终闯入决赛的七支队伍也迎来了最后的比拼。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展现三亚学院学子风采,让同学们感受舞蹈的魅力。

此次决赛是由综合专业评委打分以及大众评审投票来决出名次,在评分环节,专业评委评分占40%,大众评审评分占60%。

今晚的评委有学生中心主任李小倩老师、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孙凡老师、海南地方调查与数据中心主任吴喜悦老师、党委宣传部徐滢老师、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宣传部刘晓宇老师、三亚学院三亚校友会李强盛先生。

留声机乐队带来的精彩表演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大家都已经迫不及待啦!

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也早已候场准备。在现场灯光的映射下,折射的是他们用心血凝结成的汗水,他们为我们呈现的舞姿无疑是精彩的!青春的韵律绽放华丽的热情,在这灯光和微笑构成的舞台上,同学们共同谱写青春的乐章!

首先上场的是人文与传播学院。以中华传统故事 “花木兰”为主题并融入舞蹈当中,古音余韵,霓裳华美,婀娜多姿间尽显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随后上场的是音乐学院。他们在协调、精彩的舞姿中展现音乐的魅力,用音乐的魅力铸造氛围,用音乐演绎成功。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的同学们踩着轻快有力的舞步,潇洒优美的动作,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体育学院的同学们通过舞蹈,展现出了体育学院“休闲体育,勇者无惧”的精神。一起舞出豪迈热情,武出热血澎湃!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他们的舞蹈节奏鲜明,即刻点燃了大家的热情,现场瞬间嗨爆了!此刻,你们的舞蹈里有星辰大海,有光焰烈火,你们是闪耀的光!

艺术及国际设计学院的舞蹈所渲染的情感令人动容,跳跃的音符 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舞蹈中震撼的节奏奏响热血与激情,独特的动作与创意,帅气的律动与张扬,将全场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在享受舞蹈带来的乐趣之余,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带来的表演《青春颂》、三亚学院天涯之声合唱团为我们带来的表演《声入人心》使人们置身于音乐的海洋中,飞扬的歌声吟唱着美好的岁月。

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人文与传播学院,

获得二等奖的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获得三等奖的是:体育学院,

获得最具人气奖的是: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获得最佳风貌奖的是:音乐学院,

获得最佳创意奖的是:健康产业管理学院,

获得最佳组织奖的是:艺术及国际设计学院。

由颁奖嘉宾人文与传播学院2015级校友张晋夺先生、音乐学院2010级校友兀小杰先生、法学与社会学学院2013级校友杨小杰先生、体育学院2012级校友刘翔先生、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0级校友张有进先生、艺术与国际设计学院2006级王娜女士、健康产业管理学院2015级校友王世家先生为获奖的学院颁奖。

活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