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三亚学院举行2020年元旦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02 08:46:00浏览: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迎来了2020年。回顾过去,迈越的365个昼夜,仿佛是一个个脚印,在人生的路途中留下足迹。为迎接2020年的到来,三亚学院于1月1日早上七点在北三操场举行2020年首次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陆体锋老师主持

升国旗奏国歌,并行注目礼。2019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的100周年。同时,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国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的成就。2019年1月3日,我国嫦娥四号月球探测器成功登月;9月27日,中方同基里巴斯签署关于恢复外交关系的联合公报;10月31日,5G套餐上线,5G商用时代拉开序幕。我们深刻地感受到,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

学生代表贾宏旭同学在国旗下发言。他表示在追梦路上划上感叹号还是句号是由自己决定的,途中不要缺乏紧迫感。最后,贾宏旭希望同学们能在2020年追梦路上再次出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志明老师在国旗下发言。此次演讲的主题是“从‘心’开始,砥砺前行”。 杜志明老师倡导学子们养成十个心态:阳光的心态、学习的心态和自信的心态等。养成阳光的心态,学会正面思考问题;养成学习的心态,学会学习就可以学会成功;养成自信的心态,只有自信的人才会到达终点。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

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

告别2019年,踏上未来展望的道路,

让我们共同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奋斗! 


升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