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我校举办“师生共话2020 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10:54:00浏览:

2019年,我校学生在各级各类竞赛和评比中屡创佳绩。为总结经验,激励全校师生向先进看齐,共同进步,共创一流,1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师生共话2020 新春座谈会。校长陆丹教授、校长助理高一兰教授、校团委副书记陆体锋、学生处副处长滕文庆出席本次座谈,学生处副处长吴吟秋主持会议。获奖学生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邀请到15个学院、27名在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社会实践、读书学史、学业优异等方面获奖的学生代表,有获得全国“挑战杯”学术科技竞赛二等奖的获奖团队,也有获得“2019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实践者”等。

随后,苏杰、李玥瑾、程亚恒、杨杰、米鑫浩5位获奖学生代表先后发言,汇报各自的比赛经历和获奖感受,畅谈在校学习的心得体会和收获,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的培育,离不开老师的指导和关爱,离不开同学的关心和帮助,今后一定继续发扬成绩,努力成长成才。

座谈会上,校长陆丹教授向获奖的各位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获奖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陆丹校长说寄语:“吾辈当自强,吾辈当努力”,才能适应当今社会的变化和发展。

校长陆丹教授讲话

在轻松活跃的交流氛围中,获奖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入学以来在学习生活中的经历,他们表示,能在学校的快速发展中逐渐成长是很幸福的事情。本次座谈会通过分享成绩、交流经验、畅谈未来,为广大同学树立榜样,引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校长陆丹教授为学生赠送新年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