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团中央点赞我校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13 16:46:00浏览:

团中央学校部点赞我校鸣鹰支教队的志愿辅导事迹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医护人员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共青团中央、海南省委相关部署要求,共青团海南省委面向全省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未成年子女,启动了网络学业互助项目,招募大学生志愿者提供学业辅导。

为响应这一招募,我校鸣鹰支教队成员积极参与,并得到了学校共青团的报道。

 


志愿者们为医护人员子女视频授课,并积极与家长沟通,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三亚学院积极响应团省委工作要求,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提供课业辅导。我校组织鸣鹰支教队为医护人员子女提供语文,数学,英语等多个学科的辅导,满足不同孩子的不同需求。鸣鹰支教队是一支国内优秀的公益社团,成员认真负责,经验丰富。他们利用钉钉和微信语音完成课业辅导,克服了种种障碍。秉持着“帮助提高和自我提高”的宗旨,为一线医护人员子女送去温暖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