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我校学生刘金赣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得到社区表扬
发布时间:2020-05-28 10:12:00浏览:

三亚学院:

       总有一种感动,令人潜然泪下 ;总有一种温暖,让人如沐春风;总有一种逆行,使人备受鼓舞。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贵校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2016级(动画1601班)学生刘金赣同学2020年2月1日通过其父亲联系我社区志愿加入到社区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队,用星星点点的爱心凝聚成强大的力量,全民一心共战疫情、共渡难关。
      卡点值守任风吹,脚踩泥泞不言悔。在值守卡点上,大学生志愿者刘金赣同学每天重复着“请您出示一下出入证、您的体温是36.5C体温正常、请您戴好口罩注意个人防护……”一声一声充满青春的力量,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手拿指挥旗认真指挥着过往车辆,使用电子体温计,认真地为进出小区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尽管卡点设施极其简陋,但丝毫不能阻挡他的工作热情,顶着严寒坚守岗位,碰到不理解的群众,还要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地讲解一番,很多时候,饭都顾不得吃上一口,但是他却无怨无悔,用实际行动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在此,我们郑重对刘金赣同学提出表扬,感谢他勇于担当、工作细致、服务贴心、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付出,与我们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同时也感谢贵校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学生。


滕州市龙泉街道龙泉苑社区居党支部

2020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