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团委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17:16:00浏览:

5月29日下午,三亚学院团委书记工作会议在书会堂召开。副校长高一兰、校团委副书记陆体锋、学生处副处长吴吟秋、滕文庆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副校长高一兰教授围绕学校工作实际,对本学期返校复课后的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活动、第二课堂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高一兰强调,各学院团委要继续扎实开展工作,将工作落到实处。

副校长高一兰讲话

随后,校团委、学生处对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并开展了“学生工作基础知识能力测试”,旨在通过本次测试更好的让学生工作基本内容入脑入心,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

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学生工作基础知识测试

会议强调,各学院团委书记、思想导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险、扎实工作,逐步夯实具体工作,以疫情防控战为“磨刀石”,坚决完成好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