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我校举办思想导师学术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17:22:00浏览:

7月17日,我校思想导师学术交流分享会在学生会客厅举行。副校长高一兰、学生处副处长吴吟秋、滕文庆、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思想导师出席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人文学院思想导师郝建强以“对科研的理解和认识”为题开启学术交流第一讲,传媒学院思想导师程璐讲述了如何做好学生工作管理的实践与探索,贯彻落实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肖勤新以“高校贫困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对策研究”为题进行学术交流分享,设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孟蕲翾以“讲好我们的故事,树立文化自信,提升海南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为题与各位思想导师探讨,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林玫、法社学院团委书记高文也就自己在学生工作领域遇到的问题和总结的经验和各位老师分享。

通过本次学术交流分享会,进一步深化了三亚学院学生工作内涵,加强学工队伍学术能力建设,推动学工队伍增强党性修养和爱国主义情怀,提升履职能力和立德树人工作水平。来自十五个学院的思想导师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收获很大,将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做好学校学生工作的参与者和实践者,为学生成长成才撑起一片天空,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