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逐梦青春大学生宣讲团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05 14:53:00浏览:

11月4日下午,三亚学院“逐梦青春”大学生宣讲团启动仪式讲座在东区书会堂举行。三亚学院副校长学务长高一兰,学生处处长赵晓乐,学生处副处长吴吟秋,学生处副处长滕文庆,以及各学院的党委书记出席了本次大学生宣讲团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副处长吴吟秋主持。

首先由学生处赵晓乐处长为我们宣读了宣讲团的工作方案,明确的说明了宣讲团成员的要求。宣讲团的存在是为了能引导大学生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踏实做人,锤炼本领,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真正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庄重的授旗仪式标志着三亚学院大学生生宣讲团正式启动。授旗仪式增强了使命感,激发了热情和干劲,立志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的践行者。

第一位演讲的是来自旅酒学院的米鑫浩同学,他宣讲主题是《阅读的活力与艺术》,并给大家分享了关于阅读的经验并且为我们讲述了阅读对人生阅历的作用。


来自信智学院的蓝丝带成员程亚恒讲述了他的志愿青春,分享了他第一次支教的经历,并且为我们讲解了海洋垃圾的危害,激起了大家心中的波澜。


最后副校长高一兰讲述了大学生宣讲团的意义——这是为大学生能够展示才华而提供的一个平台,让青春闪光,点燃梦想。

至此,三亚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启动仪式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