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2020三亚学院校级学生组织换届竞选演讲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9 15:29:00浏览:

2020年三亚学院校级学生组织换届竞选演讲大会于10月28日在书会堂顺利召开。

学生处赵晓乐处长、校团委吴吟秋副书记、学生处滕文庆副处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各学院的团委书记和思想导师们参与评委。

主题演讲环节

首先上场的是王娅乔、王磊、张帅佳、李苡梵,或许刚开始上台的他们神色略显紧张,但随着演讲渐步入佳境。

在简短的演讲中,他们对前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对后一阶段的工作做出相应的规划。

随后上场的是付国振、柏慧、巫伟、闫之瀚,他们反思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来自管理学院的巫伟表达了他在这两年的学习生活中的看法:每一步都是一种考验,也是一种成长。


最后上场的是郑怡、张泽伦、刘学鑫、顾骏,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他们分别介绍了自我优势、个人的工作经历,并对自己的责任做出了相应的明确。张泽伦提出:我们要以“有容乃大,不懈则优”的精神投入到校园的建设中。

即兴演讲环节

即兴演讲展现了候选人的临时应变能力,各位候选人都对自己所抽选的题目做出完美的讲解。其中柏慧对于“如何制定团队建设方案?”这一选题讲述了自己的见解:“一张一驰,文武之道”。以及王磊对于任职后称自己学长还是主席这一选题的回答:“主席是责任,身份仍是学生”。

至此,2020年三亚学院校级学生组织换届竞选演讲大会落下了帷幕,新一届的主席团学生定会团结努力,上下齐心,拧成一股绳,勇接各项挑战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只要我们携手同行,奋力拼搏,必定会使三亚学院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