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三亚学院学生组织换届暨迎新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13 10:09:00浏览:

永葆赤子之心,不负青春年华,人生就像一部舞台剧,有人登场也有人谢幕。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年一次三亚学院学生组织换届暨迎新表彰大会在2020年11月11日于东区书会堂召开。

大会在周舒笑和代青松两位同学的演奏的《秦川抒怀》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慧琳主持。“学生组织是联系广大学生和学校的一个重要纽带,学生组织的建设与发展也时刻牵动着同学们和老师们的心,一个好的学生组织能够有效的帮助学生工作的发展。”主持人代表校团委,对各位老师与学生们的到来,以及疫情期间我们学生组织的迎新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三亚学院副校长高一兰教授对三亚学院学生组织表示感谢,对未来学校即将要做的活动表示祝福,希望新一届的学生组织越来越好。

校团委吴吟秋副书记宣读新一届三亚学院学生干部的任职决定,并宣读任职名单。

学生处赵晓乐处长为上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感谢他们这一年来辛苦的辛苦付出。换届意味着责任的交接,这并不是荣誉的终止,而是新征程的开始。

三亚学院两届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上台进行旗帜与守则的交接。在浩瀚的宇宙中,总有星星交替闪烁,今天又有一批光芒更加明亮的星星即将代替之前的轨迹,承载着责任与希望继续闪耀下去。

上一届学生干部代表刘育杰同学发言。刘育杰同学表示要注重工作中的不足,秉承上一届同学的优秀工作态度,追求卓越,不断前进。

新一届学生干部张泽伦同学发言并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宣誓。张泽伦同学说到要对生活和工作充满信心,工作过程中学会耐心,在工作和学习中要具有恒心,最后脚踏实地努力为学生服务。

学生处滕文庆副处长宣读三亚学院2020迎新工作表彰决定。

信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广君老师和校团委思想导师管理科副科长马炳琛老师颁发“迎新奉献奖”。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孟丽娟老师和法社学院团委书记高文老师颁发“优秀个人奖”。

全体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学生组织换届对于全体学生干部而言是交接传承,广大青年学子要坚守信仰,砥砺前行,继往开来,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