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三亚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3 15:55:00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教育更多学生自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伟大实践中,我校积极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积极深入学习宣传、思考、讨论。

校团委向各学院团委、学工团队贯彻文件精神,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主题班会、知识问答等丰富的学习活动,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学生。


为了更好的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学生,全校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知识竞答、团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全方位多形式教育,辅导员通过PPT、会上讨论等形式鼓励同学们努力为自贸港建设做贡献,同时也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学习效果显著,学习内容深入人心。全校覆盖学院15个,覆盖班级200余个,参与人数20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