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青动态
清明祭英烈,传承英雄志——20级社会学专业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17:32:00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的要求,进一步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社会学2001班组织全体同学于4月2日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分为线下班会和线上活动两部分,社会学2001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班会由班长姚悦婷同学带领着全体同学回顾革命先烈的种种事迹,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并播放革命先烈相关短片,共同回顾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和艰难的革命奋斗历程。

班长姚悦婷同学表示,应当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来之不易的稳定安康的生活,强调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身为社会学人,应当以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报效祖国就是对革命先烈最好的缅怀。

线下社会学2001班组织同学通过网络留言祭奠活动,表达青年学生对先烈的悼念与追思。

时间的长河流淌不息,却冲不淡青年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社会学2001班开展线上及线下系列活动,引导同学们学习先烈精神、坚定爱国信念,使得青年学生明确自身的使命和责任,积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国家栋梁之材,为国家繁荣富强做出自身贡献。

(来源:三亚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