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社会实践
理工学院周密院长陪同校领导顺利完成浙江吉利汽车研究院等单位的交流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0 17:05:00浏览:

近日,理工学院周密院长陪同校领导前往浙江吉利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宁波杭州湾分公司、吉利商用车研究院以及吉利汽车成都领克基地就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交流与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活动主要就吉利集团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以及在工业互联网背景下的岗位需求等方面展开交流。通过调研了解到,吉利汽车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落地等方面已获得一定的成绩,成都领克基地更是在我国汽车制造行业位居前列。

周密院长随同校领导通过本次调研更加清楚的把握了汽车产业发展方向,结合我校的数字化转型,理工学院更加肯定了在工业互联网背景下对专业发展方向、人才培养方案的探索思路。

三亚学院执行校长刘开南表示,三亚学院会积极探索与吉利汽车研究院等多方单位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背景下就我校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平台,与此同时也与吉利汽车研究院与成都领克基地就未来的科研合作达成协议。

(来源:三亚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