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社会实践
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学期教学团队建设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17:35:00浏览:

为了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完善师资队伍结构,建设优秀教学团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质量。2021年3月17日,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于书定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学期教学团队建设学术研讨会议。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

会议主题关于我校休闲体育(康体与抗衰老)专业的课程建设、就业方向及学生管理等 方面。各位老师从学生招生、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班级学风、实践教学、学生就业等方面分析讨论,初步讲解了学院教育教学相关情况,进一步深化教育研究,努力构建高效课堂,不断推进本专业教 学质量发展。

陈小勇院长在最后总结了专业课程建设的方法、教学方法、学生走出校园的适应能力。根据我院优秀毕业生的相关经验、对康体专业就业方向的定位进行讨论,对学生考研做出信息梳理,指出要抓好教学常规工作,促进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希望全体教师统一思想,带着任务建设团队,真正解决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陈小勇院长希望各位老师要针对就业工作,走出校园到用人单位开展广泛调研,如医院、健康养老中心、医美、健身等相关企业,提出专业建议及岗位需求的方案,并对学校专业教学工作所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新目标进行了梳理和展望。今年教育部批准新增专业《运动与康复》,为我校休闲体育(康体与抗衰老)专业提供了发展的方向。

此次教学团队建设学术研讨会的召开,使全体教师明确了工作目标,明晰了工作思路,鼓舞了教师的工作热忱,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提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学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拼搏进取、再创佳绩。

(来源:三亚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