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三亚学院举办2020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15:21:00浏览: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了传承党团精神,弘扬五四精神,展现三亚学院学子风采,鼓励我校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5月19日我校团委在书会堂举行2020年度三亚学院五四表彰大会。

大会在魔乐琴社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在平凡之路上我们都是平凡的人,但恰恰正是平凡的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不平凡。

三亚学院副校长、学务长高一兰教授、学生处处长赵晓乐、学校团委副书记吴吟秋、学生处副处长滕文庆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思想导师、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进行第一项:新团员入团仪式,首先宣布66名新团员名单并由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之后全体起立,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通过一份庄严而富有教育意义的誓词,将一名共青团员的荣誉和责任牢记心间。

老团员代表张怡学姐从自己的大学生活切入,真情实感地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务实的建议,并鼓励大家不断努力,追逐梦想与热爱。

团员代表张怡发言

吴吟秋老师宣读表彰决定

一群有志青年因缘相聚,为梦前行,创造了一个个属于他们的青春故事。最好的诠释了“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颁发“优秀社团”、“优秀学生组织或部门”、“优秀志愿者组织”奖项。

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团结的精神使班级更加凝聚,集体的智慧使团队更加优秀。颁发“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班集体”奖项。

坚持党的指引,跟随党的步伐,用自信心、责任感不断开拓、用组织力、执行力阔步进取。未来的蓝图在眼前徐徐展开。

颁发”五四红旗团委“奖项

康管学院张秀平老师对过去一年我校的努力与成绩进行回顾并对广大师生的付出表示感谢,接着以严肃质朴的话语从思想、组织、实践三个方面提出建设要求与期待。

汉服社徐雅楠和校团委王昱十两位同学带来古筝钢琴合奏曲目《战台风》。

广袤世界,用行动诠释精神,用美德延续传统,路途不止、跋涉不止、公益不止、志愿不止。颁发“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项目”奖项。

脚踏实地、默默付出,与集体同风雨,与伙伴共命运。每一份无私的奉献都是为了集体的美好明天。颁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长”、“优秀社团干部”奖项。

在鲜艳的团旗下、在时代的旋律下,用自谦、自信、自励、自强要求自己,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颁发“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奖项。

张泽伦同学首先对学校和老师表达了感谢,接着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在成长过程中的感悟,在困难与挫折下能够更好的锻炼提升,即使受到打击也要再次勇敢的站起来,对未来充满希望,为青春加油续航。

正逢六月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三亚学院副校长、学务长高一兰教授对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表示祝福,鼓励受到表彰的同学和集体不懈奋斗,再创佳绩。同时也对我们未来的发展与建设提出建议与期望。众云“青年强则国强”,我辈青年自当接过前手中的旗帜,踏上新征程!

大会最后一项,全体起立合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生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洪亮的歌声充满整个会场,青年的决心在歌声中响彻云霄。

至此2020年度三亚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圆满举行。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未来已来,我们扬帆起航,出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