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毕业集 | 再见了,老同学
发布时间:2021-05-22 15:33:00浏览:

毕业集

跳蚤市场and社团路演


毕业在兵荒马乱中如期而至,青春在跌跌撞撞中戛然而止。一年一度的“毕业集”已经拉开了序幕。三亚学院为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于2021年5月21日晚上七点半在椰林广场举办了“毕业集”活动。

活动开始,礼炮响起


跳蚤市场

跳蚤市场是我校大学生勤俭节约、互帮互助、资源共享的实践平台。充分体现旧物利用的价值;旨在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充分体现旧物利用的价值;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毕业生们减轻“甜蜜负担”,“轻装上阵”开启新征程。

摆卖的物品分别有小配饰、书籍、花、牛奶、西安桂花糕、炒酸奶还有玩偶等等物品,物品各式各样,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同学们在各个摊位流连忘返。

为了让同学们玩的更加开心,本次活动还有免费的奶茶、可乐和鲜花可以领取。


天色渐暗,跳蚤市场上亮起来星星点点的灯


社团路演

路演活动共有三个社团,分别是魔乐琴社、MIS说唱社、 天涯之声。一起和社小联来来看看“大神”们打架吧!

先是由魔乐琴社演唱了再见青春、风吹麦浪,将观众的情绪和现场的气氛都调动了起来,后又为大家演唱了爱人错过、小情歌、Yellow等歌曲。


最后活动圆满结束,老师们进行合照。


给毕业生的寄语

所有的故事都是从夏天开始的,离别是为了更好的再见。毕业季,不说再见。愿学长学姐们奔赴更好的前程,亦岁月可回首。


特别鸣谢魔乐琴社三亚学院音乐工作室对本次"毕业集“活动的设备支持!


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

同学们心动不如行动!

快去参加吧!

(来源:USY社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