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三亚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议部署开学返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4 08:25:00浏览:

为做好我校今年的开学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我校于9月1日下午在学生处、校团委办公室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赵晓乐主持,副校长高一兰,学生处副处长滕文庆、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会议,学校后勤保障处、大学生社区等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生处处长赵晓乐就《三亚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布置说明,并对迎新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各学院团委书记分别介绍了学院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赵晓乐就方案中所涉及的重点工作和各项环节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副校长高一兰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并提出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做好具体安排;各学院要明确责任,周密部署,层层落实好每一项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到人;各部门、各学院要相互配合,确保迎新工作稳定、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