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团风采 > 社团介绍
争鸣辩论社
发布时间:2018-03-07 16:12:00浏览:

争鸣辩论团,一个爱较真社团,在这里,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有理有据,理直气壮。

理屈不见得词穷,辩论是一项可以提高思辩能力,丰富课余知识,培养团队精神,锻炼思维表达的活动,我们三亚学院的学子,当具有慎密的逻辑、迅速的判断、严格的思维。辩论正是当代大学生训练自我、展示自我的绝佳方式。古人云:理不辩不明。争鸣辩论团为期望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学生提供一个平台,也将在全校学生中旋起思考、思辩的热潮,倡导求是求真的精神。

社团的宗旨:“让每一个人都做一枚闪亮的金子”,培养自己的能力,挖掘自己的潜能,充分展现自我,表达思想。拓宽视野培养自己综合素质,提高认知的广度和深度及思维的敏捷性。在平常交流中能够更好地表达自己,在学习中有辩论思考的思维,为以后在社会中面试、立足以及谋求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社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