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预告
凤凰有情、云水有意、青春有你、共赴山海|三亚学院2023年毕业季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火热来袭
发布时间:2023-05-17 13:47:00浏览:

张开飞翔的羽翼翱翔蓝天,愿你用青春的绿色,去谱写属于未来的辉煌,而我也将捡拾生命的彩贝,编织成诗,采撷熠熠星光吟唱成歌,圆梦六月,我将与你同行。


“凤凰有情、云水有意、青春有你、共赴山海”——三亚学院2023年毕业季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已开启,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么?让我们一起参与精彩活动吧!



凤凰花开两季,一季缘来,一季惜别。5月,凤凰花开的季节,恰逢毕业季,似乎凤凰花本身就与青春有着割裂不开的关系。那些奋笔疾书的夜晚,那些埋头苦读的日子,那些欢笑、那些汗水,都如炽烈明艳的凤凰花一般,是青春最绚烂的色彩。

 情系母校、师恩润根:毕业林种植仪式活动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6日8:30-9:30

活动地点卧虹桥旁

活动内容:

(一)情系母校、凤凰传情——毕业生代表发言、教师寄语

(二)重温文化、跃然于石——师生代表留念石描红仪式

(三)种下希望、梦想起航——师生、家长代表共同种植凤凰树、悬挂心愿卡片

凤凰花开满枝桠,片片似红云,花影相簇间,氤氲着思念和离别的气息。师恩润根,凤凰传情,毕业之林,不止为林,更是情怀之歆享,精神之发扬。在毕业季种下凤凰树,饱含着毕业生对母校的热爱、思念和牵挂,也是母校为毕业生留下的青春的印记。

联系人:缪义超 18347636902



我们相聚在北纬十八度,用书香来延长爱存在的方式,水天一色,碧海蓝天,凰家云水边,各式各样的旧物,也会勾起我们的青春,一起看过的漫天如火般的晚霞,走过的绿树成荫的学府大道,吹过的自由散漫的海风,在远处响起遥远无尽的回声,就如同我们的友谊,愿岁并谢,与友长兮,道不同但山水永逢,岁月缱绻,葳蕤生香。

“书香漂流、依旧有爱”——毕业季捐赠活动


活动时间:5月18日-5月19日 9:00-17:00
活动地点:凰家云水边、北区、东区、南区食堂门口
活动内容:
(一)书籍捐赠:书香漂流千里远、同心筑梦咫尺近
(二)衣物捐赠:以衣结缘,衣旧情深
联系人吴昊 18847871110

“旧物有情、承旧他意”——毕业季跳蚤市场活动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7日-5月28日18:00-21:30
活动地点:凰家云水边
活动内容:
(一)文艺节目表演:忆柒花漾,情满六月
(二)小小吃货节:泪别花样年华,笑闻四面飘香
(三)旧物交易环节:百货解忧,承旧他意
当世界被纸张展开,将远方的风景带到身边,未曾到过的四季,也在脑海勾勒出四季,用知识点亮书籍,承受成长与飞翔的力量,用知识换取快乐,去寻找心的方向。生活需要花点心思,在跳蚤市场,你光顾的,也是他们的青春。你带着自己生活的影子,徜徉在别人的影子里,我们每个人都比别人讲述的故事中赋予我们的角色更复杂,生活是一种感觉,一种想象,一个不及逃避的影子,希望每位毕业生能笑看云卷云舒,母校永远是你的家。
联系人:李忱霏 13137752360


不远万里我们相聚三亚,青春在这片土地迸发出鲜艳的光彩,我们风雨无阻,从五湖四海而至,组成三亚学院的大家庭。梦想在这里启航,阳光,沙滩,椰树是三亚的符号,而我们也像那初升的朝阳般在校园里拼搏。垂柳飞花村路香,酒旗风暖少年狂!


 “绽放青春 传承有我”——五四表彰大会


活动时间:2023年5月17日19:00—20:30

活动地点:书会堂

活动内容:

(一)传承:广聚青年英才

——入团仪式

——宣读表彰决定

(二)绽放:共享青春硕果

——优秀共青团员、集体表彰颁奖仪式

——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发言 

——扬青年志、展青春风《青春颂》节目表演

(三)展望:眺望未来路——师生寄语

联系人:杨巨业18789009003


 “宿”说青春、“寓”见美好——三亚学院社区文化节


活动时间:2023年5月15日-5月24日

活动地点:大学生社区

活动内容:

(一)党员挂牌亮身份,示范引领显担当——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二)倾心“室”界,因你不同——星级宿舍评选

(三)光影青春,夏日欢“寓”微视频大赛

从最初到校园的懵懂,到毕业时的成熟,我们经历过来自寝室集体生活带来的欢乐,也感受过薪火相传的“五四”青年精神,大学生活即将画上一个句点,毕业学子将满怀信心,从这里启航,奔赴星辰大海,逐梦多彩人生。

联系人:缪义超 18347636902



在芳华正好的九月相遇,在凤凰花盛开的五月道别,与同学们共度的时光,永远煜煜生辉,不会褪色。我们带上彼此的牵挂与惦念,经历每一次告别,我们带上彼此的祝福和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愿你以梦为马,飞跃高山和海洋,看遍星河与繁花,希望你眼眸有星辰,心中有山海,从此不负韶华。


季忆留夏、行远思恩——毕业季游园会活动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9日9:00—18:00

活动地点:书德楼喷泉广场

活动内容:

(一)“美好之饰,装绘年华”—学士帽DIY

(二)“感悟离别,诗忆成长”—拼贴诗会

(三)“镜头定格,影定芳华”—青春纪念册活动

季忆留夏,行远思恩,共赴山海。在这个耀眼的夏天,我们以毕业季游园会的形式跟大学生活好好告个别,共同追忆青春的朝气蓬勃,共同奔赴广阔的山海。愿此去繁华相送,再遇时情谊依旧。

联系人:甘雷 18389928835、田淼淇 15932158508



毕业在凤凰花开时如期而至,青春在爱和祝福中华彩绽放,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所有同学们前程似锦,愿所求皆所愿,所盼皆所期。

夏日花色,邀您共赏!欢迎家长朋友来校参与毕业季校园文化活动!具体联系方式见每个活动最下方。



文案三亚学院校学生会王思懿、张婷婷、顾怡婷、张雨璐
图片 | 三亚学院校学生会朱星昱
三亚学院校团委(学)戴佳楠
唐佳泽、三亚学院社团联合会李景泉
美编|王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