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青动态
薪火相传 共创美好|校级学生组织副部级换届竞选演讲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12 09:27:00浏览:

开始

为延续陪伴与快乐,撑起象征责任的晴雨伞,同时为同学们搭建起与学校沟通的桥梁,用青春诠释青春,用热爱交换热爱,2023年10月7日-10日,校学生会、校团委(学)、社团联合会和校艺术团四大校级组织在大学生会客中心三楼举行校级学生组织副部级换届竞选演讲。


演讲环节

首先,各候选人分别从个人工作经验、竞选优势以及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竞选演讲,阐述了自己对部门的认知与未来的工作“蓝图”。来自不同组织的候选人,在这个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表达对推动校级组织工作更进一步的热情与斗志。候选人在客观总结与自我评价的基础上表示将以敢于创新、勇于奋斗的崭新面貌带领部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贡献,推动我校校级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提问环节

其次,在评委提问环节,各位候选人面对现场提问仍旧保持稳健的台风,并能够言简意赅的表达自己见解,做到有理有据。相信在与各位评委的交流中,各位候选人也从中收获颇多。


老师讲话

最后由张秀平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张秀平老师代表各位老师向一年来为我校校级组织工作辛勤付出的学生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与认真态度表达肯定。并勉励各位竞选者不论是否能继续为组织放光发热,都应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日后的学习与生活。


圆满成功

青春交接焕新彩,你我共赴新绽放。竞选,既是一次总结,更是一个新的起点;一次次的交接,交接的不仅是任务,更是一份信任与期望。无论最后的“决胜者”是谁,在本次竞选的背后承载的是责任与热爱,相信新一届校级组织副部级干部定会以蓬勃的朝气与热情接受新的挑战,更好更快的成长,为校级组织工作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