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青动态
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Z世代献礼盛世华诞
发布时间:2023-10-29 18:13:00浏览:

学思践悟 守初心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的第74周年。作为Z世代的青年,校团委(学)组织部携校团委(学)全体成员向伟大祖国的盛世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和热情,担当起了属于Z世代青年该有的责任和使命担当。

学思践悟 开新局

在本次的线上会议上,组织部负责人薛源同学结合“科教融合,产教融汇”向同学们发出倡议:我们作为Z世代青年,要坚持传统与创新的结合,传承好五四精神,传承先辈们的智慧和价值观!


笃行实干 踏新程

Z世代,是一个全新的时代,同时也是一个独一无二、只属于我们青年的时代。因此对我们青年提出了应有的要求:我们要与时俱进,积极迎接新挑战,用独属于Z世代年轻人的智慧、勇气、毅力、创造力......以五四精神作为青春奋斗的底色,为中国发展添砖加瓦。


学思践悟 研新智

同时,薛源同学还提到,作为Z世代的青年,我们要关注社会发展,与时俱进;时刻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中汲取先进思想;贯彻好习总书记对于青年一代的要求,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传承和发扬好五四精神,提高自身素质,弘扬创新精神,维护国家利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Z世代青年

又何其有幸生于华夏!

庇护于祖国的羽翼下

沐浴于祖国荣光之下的我们

愿以吾辈之青春, 护卫盛世中华

以吾少年意气, 许国万里恒昌

惟愿山河无恙

  祖国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