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团风采 > 社团介绍
CS卫盾协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16:51:00浏览:

CS卫盾协会是依据在保卫处下成立的学生安全防范的组织并且把一群的业余爱好组织起来的团体,目的是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多形式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构建和谐校园。本社团将给同学们一个锻炼自身的能力,展示自己的才华的机会。

该社团将由众多的爱好者和有经验的人组织成一个充满激情的年轻团体,社团协会将汇集众多爱好的同学,由专业老师或相关专业学生进行指导,以健康、时尚、活力的形象展示给广大师生,并定期开展各式各样的训练活动。                                                                              

该社团协会主要是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为主体。坚持以“丰富课余生活、提高校园文化”为宗旨;保障师生及其各大型活动的顺利完成,让更多的人了解安全性的重要,切记注意细节,并且参与其中,以此提高全系及校园学生的整体素质。

社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