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团风采 > 活动风采
“唱响天涯”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3-07 16:57:00浏览:

11月26日书会堂又搞大事啦!没错,如你所愿,就是“天涯之声”,有很多好听的歌曲展现出来哦!

开场的音乐响起,首先就是劲舞团火爆开场的舞蹈,让整个场内瞬间欢呼雀跃,第一位选手一首<给未来的自己>唱出了每个人对未来自己的想象,全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是的,不仅仅有她,每个参赛者都用自己最好的状态来唱出最美的天籁之声!有一位最让人印象深刻,one more time,one more chance,一把吉他,简单的音符,唱出了每个人不同的心声,现在就告诉你们几首现场唱的歌曲吧!

<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

<傻子>

<莉莉安>

<袖手旁观>

在活动中间是我们的抽奖活动,抽到奖的幸运儿当然会有特殊的礼品啦!

每一场精彩的比赛都会落幕的,虽然比分高低不同,但是,只要是喜欢音乐,喜欢唱歌的人永远都不会散的!希望大家记住这场听觉的盛宴!

社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