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团风采 > 活动风采
首届“最街头”街舞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03-07 17:03:00浏览:

三亚的冬天也来了,晚上凉意阵阵,有什么能够让这个沁心凉的夜晚燃起来,没错,当然是“最街头”!让我们一起随着这些Bboy一块燥起来吧!

25号晚上六点,随着DJ嗨翻现场的音乐,以及观众们的尖叫声,比赛开始了!


首先开始的是精彩的breaking和freestyle还有齐舞的比赛了。

比赛中最难忘的就是舞艺团创始人介绍舞艺团建团的过程。社团的建立非常的艰辛,从寥寥几人发展到如今的规模,承办了如此大型的活动,值得我们为他们感到骄傲。

比赛非常的激烈,燃到炸!这么火爆的气氛都是因为来自整个海南省各大高校的街舞爱好者!对的,你没看错!他们都来参加比赛了!

来参加比赛的不仅仅有酷酷的小姐姐和帅气的小哥哥,还有一群可爱的萌娃们。看得心都融化了。

比赛可谓是掀起了全场的高潮,引起了全场的欢呼,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舞蹈跳得那么好,更是因为他们热爱街舞,更是因为他们对街舞的那一份执着。

晚上11点,在胜利者激动的呐喊声中结束了活动,结果其实不重要,因为每一位Bboy都非常的优秀,比赛激烈时评委们都难以抉择,Bboy们很累但是看得出他们的满足,观众们仍意犹未尽

只要热爱,街舞无处不在,活动总会结束但热爱街舞的心永远不灭!要感谢所有的Bboy给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也请记住带来此次活动的社团,它的名字叫 舞!艺!团!

社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