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团风采 > 活动风采
阳光小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3-07 17:07:00浏览: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他们就像社会上大多数人或组织一样努力着,为需要帮助的人,尽一份力所能及的力。在为他人带去温暖的同时也带去了欢乐。

生活中有这样一群小朋友,与普通家庭里的小朋友相比,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仍旧缺少着什么。但是他们和其他的孩子一样需要关爱。于是,阳光小队决定为这些烂漫天真可爱的小天使做些什么。

2017年10月17日下午14:00,由12人组成的阳光小队向福利院进击。这是一次阳光小队与福利院小朋友的约会!

亲爱的小朋友我想对你说: 


期待已久的福利院终于来了,尽管你是个害羞的小女孩,话不多,默默的坐在一旁。但是,我想说;’小朋友我喜欢你,就像恰是半秋风婉婉到来。”


和你虽然只相处短两个小时,哥哥可能不是那么会哄孩子,感受到你对我满满的嫌弃。但是,我想对你说:“小朋友我喜欢你,就像你不喜欢我一样执着。”


虽然来福利院的路程有点艰辛,赶巧在修路,一路风沙。但是,我想说:“小朋友我喜欢你,就像风不问归期不远万里。”


三亚天气很热,我们一起做了手工,一起玩了游戏。尽管你很调皮,让我不知所措。但是我想说;‘小朋友我喜欢你,就像海洋里扑不灭的烈火。“



我们一起唱歌,感觉两个小时过得很快,我从未想到原来我也有这样可爱的一面,期待我们下次的见面。所以,我想说:“小朋友我喜欢你,就像梦里的一场相遇。”

社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