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三亚学院思想导师之家——“十里桃花不如你”之女神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7-03-09 09:29:00浏览:

为祝各位女性思想导师女神节快乐,三亚学院思想导师之家为学校的女神们举办了茶话会。为了让导师们能开心过节日,还能在工作之余放松的聊天喝茶,增进导师之间的交流,相互促进感情;让女神们永远都是花样年华,飞扬姿采,绚烂青春,自由自在。

2017年3月8日(星期三)早上11时,在三亚学院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十里桃花不如你”之女神节茶话会,三亚学院思想导师之家邀请女性思想导师参与。为了让女神们暂时放下工作,带她们到“四海八荒溜达”,让女神们放下拘谨开心过节,让女神们姐妹齐聚人欢笑,做十里桃园最美的桃花。

茶话会开始前,有两位男性思想导师站在门口为女神们送上玫瑰花。玫瑰花就像女神们外表一样,浪漫、美丽、迷人。茶话会正式开始,女神们有说有笑的吃着甜品、蛋糕、喝着茶,其乐融融的一起聊天,谈心。

    

此次茶话会不仅祝女神们节日快乐,同时还为女神们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感情,建立更深厚感的平台。学校为女神庆祝节日的同时建立谈心的好场地,让女神们有更好的场合,更多的时间相互谈心。

阳光照耀大地是因为爱恋;流水挽留落花是因为眷恋;秋风拥舞落叶是因为怀念;女神节茶话会是因为感谢。感谢女神们让三亚学院变得更好,让世界变得更美!

供稿:NF青年团(文/黎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