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维护学生权益,促进深化学生思想
发布时间:2017-02-25 05:59:00浏览:

维护学生权益,促进深化学生思想

——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实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国“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思维的工作格局,经团中央书记处同意,团中央学校召开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重点就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团的要求。

图一校团委陆体锋副书记讲话

三亚学院校团委以这个要求为目标,于2017年2月21日在三亚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教育工作。根据“两大基础,从零出发,一条主线,七大措施”为主题,深化了学校的共青团的核心,从而彰显各高校共青团的办学理念,从中也强调了三亚学院的校训,其目标是为了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促进学生认识到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

图二老师们在聆听

出席本次教育活动工作的有校团委副书记陆体锋老师、校团委郝建强老师、各学院的导员们和学生干部们。会议以线上学习形势呈现,观看各高校领导及学生的发言,回答从严治团的的问题,充分阐述共青团给予教育人,回归主业,从而旗帜鲜明讲政治,焦点讲透彻问题,更加突出关注社会焦点,不仅能彰显人格的伟大。

图三学生干部们在聆听

这次会议虽短暂,但意义十分重大,这不仅贯彻了党工作的密切领导,还是报效社会的一种表现,团于校园,明确四个意识,正确四个认识,四个自信,四个育人,渲染起学校的办学理念方针,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从严治团,增强团组织活动力,让“共青团”成为家户喻晓的一种名词,渐而实现共青团组织育人、文化育人,形成青春建功十三五的局面。

团学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

供稿:N.F青年团(文/周泽妍 黄晓蕾)